要你开心

文笔真的不太好,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感谢大家的喜欢。

送给白蔼星的礼物

  白蔼星刚回来就收到了很多礼物,言逸和陆上锦都带来了不同的平安锁,希望他以后平安。两个人还攀比着看白蔼星会抓住哪一块锁,言逸技高一筹,白蔼星还是很喜欢平安锁旁边的串上的金色小鱼的珠子,伸手激动的去抓。


陆上锦有点遗憾,转而郑重又气愤地给了白楚年一张黑卡,说:“给我孙子用的!你和兰波别饿着他!”

陆上锦怕极了白楚年真的把工资全拿去给兰波买大扇贝,白楚年乐呵呵地接过卡,毫不在意地说:“谢谢锦叔,您孙子我肯定饿不着啊,我这工资够花的,实在不行您多雇一保镖,让我多赚一份工资呗。”

兰波不屑地看了一眼小白,说:“哦,没这个必要,到时候随便你去海里打捞,捞出来什么都是你的,你们人类不是很喜欢吗?觉得很值钱吗?”

这边的人起了一点“纷争”,炫耀式开始争论了起来。这边的隼觉得自己儿子就是被这条不会理财的鱼教坏的,那边的鱼觉得自己的小白就是被这只隼养穷了虽然很庆幸他救了小白但是气势不能输。两个人一个说的比一个冷静,实则内藏玄机。

言逸笑一笑,并不愿理会,白楚年则在旁边一边尴尬地看着,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边地小兔子已经去给白蔼星递礼物了,絮絮叨叨,那是一个猫猫头娃娃,给白蔼星这样的小朋友抱正好,但是他还是有些担心毛发会给小朋友吃到嘴里去,犹豫之际娃娃已经被开心地接过去了。

白蔼星蓝色的眼睛一转不转地看着陆言,然后当着他的面享受的蹭了蹭猫猫头娃娃。

陆言可开心了,絮絮叨叨地说:“白蔼星!我以后叫你星星吧!哦不,不行我已经有一个星星了,你叫蔼蔼!好不好呀!”

当时的白蔼星继承了选择性听力法,他听不太懂,但是好不好他知道要点头或者摇头,他愉快地点点头,像模像样地“呱”了一声。

陆言又继续说:“说好了,我教你蔼蔼,那你叫我叔叔!记住了是大叔叔,不是小叔叔哦,因为你的爸爸比我小的,是我的弟弟,你以后可得多提醒他!”

白蔼星发现第一次点头后陆言就很开心,于是继续点头,这回甚至很给面子地“呱呱”了两声。

陆言得意地笑笑,我真是受欢迎啊,听说小孩爱哭闹,我不觉得啊,蔼蔼好乖啊。

陆言心思活络,又说:“蔼蔼 我听说你能电小鱼!以后给我电胡萝卜吧,我到时候加一点烧烤料,应该就很好吃了!”

白蔼星对“吃”和“电”各位敏感,因为daimi和daima来看他时经常讨论,他猜想,应该是要他电吃的给吃,他得意地笑笑很乐意地点点头,呱了一声。

白蔼星有些好奇地盯着陆言的尾巴,陆言也好奇地盯着白蔼星的尾巴尖,好奇地凑过去看,挣扎一会,还是摸了摸,心里想着,这小尾巴真的会放电吗?看起来好软好脆弱但是真的好漂亮!白蔼星露出一个呆呆的表情,然后也往陆言身上靠,伸出小手去摸毛茸茸的兔尾巴,场面十分和谐。




评论(14)

热度(950)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