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开心

文笔真的不太好,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感谢大家的喜欢。

白蔼星之喝醉酒的小鱼2

 白蔼星做了个梦,梦见自己变成了小鱼卷,于是他拱啊拱,想要把自己从卷里出来。

结果碰上了另一条鱼卷,他睁开眼,发现这一切都不是假象,他的daima就是另一条鱼卷……

太太太惊悚了,谁敢裹他daima啊,白蔼星简直不敢相信。他努力抬起头,想要更大动静弄醒daima,却看见旁边还躺着他的……daimi,他安心了许多。不对!为什么daimi没有被卷起来!是他要吃我们吗?

白蔼星不安地继续努力拱,终于把兰波弄醒了,兰波半睁着眼,被打扰的他带着起床气看着小鱼,又看了看现在的场景。他还能不明白?立马把白楚年咬醒。

白楚年感受到疼痛,揉揉眼睛,迷茫睁眼。两条鱼卷,都是大眼睛小嘴巴,白嫩嫩的!还都是他的!嘿嘿……然后就……惊吓了!完了我老婆要家暴我了。

“亲爱的,你听我解释,昨晚太混乱了,我怕你们乱来……”

白楚年赶紧跳起来,闪到一旁,堪堪躲过兰波用下半身的攻击,一边解释一边赶紧释放这条大鱼卷。大鱼冷冷地看着他,白楚年的耳朵都微微垂下了,显出一副很心虚的样子。

还没解绑的小鱼感觉到安全,daima真厉害啊,然后慢慢挪动,凑到daima的耳边自以为很小声地告状,说:“daimi昨天说,daima要吃我,现在看起来是他要吃我们两条鱼呢!”

“蔼蔼!别火上浇油!daimi昨天只是想吓唬你以后不准喝酒了!”

白楚年在小崽子告状时耳朵又竖起来了,心想,这小崽子还挺会告状。

“老婆你听我解释!”

白楚年这边还在小心翼翼地解床单,顺带着弱弱地辩解几句。

解开之时兰波一抬腿就给白楚年踢下床了,白楚年委屈啊,在地上看着兰波接着给白蔼星解开裹着他的床单,真是卷得严严实实的……

白楚年哀嚎:“老婆,你忘记了吗?你昨天都去阳台了,都要煮孩子了!我怕你俩出事!”


大鱼理清楚了事情的经过,觉得小鱼很是无辜,大鱼他是被连累的,白狮罪无可恕。将小鱼放在腿上,轻轻拍了几下,还算温柔的让他出去。白蔼星眼泪汪汪,小鱼做错了什么?下次再也不乱吃东西了。

这还白楚年也是这么想的,下次再也不让蔼蔼乱吃东西了!他耷拉着脑袋,跪在键盘上,在想给白蔼星差评还是给那个该死的酒差评!兰波正在享用着他的水母早餐,还放了电影看,时不时瞥他一眼,好似他是一个很不乖的孩子。

白楚年心里苦,为什么我没喝醉呢?老婆不讲道理怎么办! 

评论(10)

热度(92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