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开心

文笔真的不太好,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感谢大家的喜欢。

白蔼星之在外吃饭

  白蔼星能多受欢迎呢?出去吃顿饭就给了夏乃川答案。

小朋友爸妈不在家被托付给了夏乃川,本来也经常是夏乃川带着白蔼星放学的,白楚年和兰波出任务,夏乃川就带着白蔼星打算出去潇洒吃一顿。

夏乃川心里盘算着要带白蔼星吃点好的,一定得让白蔼星的胃被他牢牢掌握在手里!

吃法餐还是日料呢?吃火锅还是烤肉呢?唔……上次白蔼星好像还挺想吃那个什么果子的?叫什么来着?

夏乃川牵着白蔼星的手,想法一大堆,白蔼星不管,拉着沉思的乃川哥哥就去了一家麻辣烫的店。

“诶?吃这个吗?”

“嗯嗯!上次我的同桌说这个很香的!蔼蔼还没有吃过呢!”

两人进了店里,白蔼星迫不及待学着别人的样子去拿了一个小盆装菜。夏乃川跟着他,紧挨着他站,不急,这小鱼待会就拿不动了,还得他来拿。

果然,白蔼星加了很多巴沙鱼和基围虾,眼巴巴的盯着那些菜品思考为什么自己喜欢的菜为什么那么少,然后每样都夹了一些,一盆子菜就……到了夏乃川手里拿着了。白蔼星早拿不动了,夹小虾的时候就觉得沉了,夏乃川很懂他,直接接过去了。


俩人把菜品送那称重的过程中被一堆人目视……这么大的食量的吗?服务员还委婉提醒夏乃川可能吃不完,白蔼星赶紧回答:“吃的完!吃的完!”

夏乃川笑笑,默默点头,摸摸白蔼星的头,拿了牌子就往座位上去了。


麻辣烫被分成了两个大锅,又拿了两个碗,两个人吃的很开心,白蔼星甚至不觉得素菜不好吃,多吃了几口胡萝卜,吃鱼吃得也很乐呵,热乎乎地还把校服外套脱了。

东西还是太多了,夏乃川吃了一大半,吃不太下了,但是白蔼星一直吃,夏乃川有一点担心他撑破肚子就阻止了他。

白蔼星不太开心,但是夏乃川有说要给他买山楂味的奶酪棒他就答应不吃了,满意的拍了拍自己的小肚子。擦了嘴就和夏乃川打算走了。


“小朋友!白头发的小朋友!”

白蔼星觉得有人再叫他,可是……乃川哥哥应该付钱了吧?我也没有咬碎别人的盘子呀?

夏乃川也在想,不是付钱了吗?不是一开始去店里就付钱了?难道店里要搞光盘行动?

两人齐齐回头,一个阿姨走了过来,对着呆愣地白蔼星说:“小朋友外套穿上哦!外面现在凉了,待会别吹感冒了。”

白蔼星脸上一下浮现出笑意,快速套上了衣服,甜甜地说:“好的哦,谢谢阿姨。”

夏乃川在旁边好笑地吐槽:“阿姨您这一喊我还以为我没付钱呢,谢谢您啦!”

阿姨手里拿着一个钥匙扣,上面有个店里的Q版形象的图标,塞给了白蔼星,说:“小朋友,你是今天店里的幸运顾客,送给你。下次再来噢。”



评论(10)

热度(83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