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开心

文笔真的不太好,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感谢大家的喜欢。

白蔼星日常之考试不及格找谁签字呢?

  小魔鬼鱼已经上小学了,今天是期中考试结束收成绩单的日子,他已经收到三张不及格的试卷,老师怎么说的来着?自己更正好答案,然后让父母签字上交。

白蔼星师从兰波,白楚年没有太多时间教他,不及格很正常。但是小鱼不知道π_π,他只知道daimi和daima教得很认真,他不想当笨蛋小鱼。

他忧愁地坐在教室里对着窗户叹气,时不时摸一块牛肉干吃。夏乃川来接他,蔼蔼眼睛都亮了,“乃川哥哥,你可以教我吗?然后给我签字!”,白蔼星兴奋地说。

夏乃川看见蔼蔼就开心,但是也不是什么都答应的,他清醒地说:“乖乖,我可以教你怎么写题,但是不能给你签字哦。”

白蔼星垂头丧气:“那怎么办!爸爸他们肯定会觉得我是笨鱼的。”

“我们先把错题改了吧,然后我们去挑冰淇淋、小蛋糕和小水母好不好?然后蔼蔼吃完后勇敢地回家找爸爸们签字。”,夏乃川十分有耐心劝道。

“那……那明天我要是被打屁屁了你要给我上药。”

“嗯?偶像打过你吗?”,夏乃川难以置信,白楚年对小珍珠简直好到骨子里了,溺爱两个字就差写脸上了。

“噢,那倒没有,但是我看见daimi被daima打过,好像也是不听话,呜呜呜(┯_┯)。”,白蔼星想起来那个画面就有点忧愁。

两个人先去超市挑扇贝,结果去海鲜区的时候还遇上了毕揽星和陆言在挑蔬菜。

白蔼星热情地跟叔叔们打招呼,小小的长辈也都乐呵呵的,分了很多挑好的蔬菜给他,还说明天去给他送小蛋糕。

白蔼星乖巧点头然后说嗯嗯,心里有了一系列推理:陆言叔叔是长辈,陆言叔叔疼他,陆言叔叔没有教过自己,陆言叔叔也是毛茸茸,陆言叔叔可以给蔼蔼签字。



白蔼星破天荒主动说要早点回家,买了扇贝匆匆就走了,夏乃川难以置信但也自己回家了,以为小鱼很难过想自己待一会,于是发消息安慰小魔鬼鱼不用难过,他是最聪明的小鱼。虽然陆地上的东西他学的不太好,但是还里面他那么厉害,所以总而言之他还是很聪明的,以后好好学习一定可以成为海陆双修的优秀小鱼的グッ!(๑•̀ㅂ•́)و✧。

其实白蔼星已经敲上了陆言和毕揽星两人小公寓的门,毕揽星刚好出去加班了,小兔子正在自己打吃鸡呢,看见自己家里最小的宝贝来了直接挂机了。

“宝贝,今天没有小蛋糕了,来叔叔冰箱里的东西随便拿,拿完叔叔带你看电影打游戏?或许你想打篮球吗?”,小兔子十分开心。

“叔叔,我想让你给我签字,我考试没有60分……”,蔼蔼声音低低地,有一点点心虚。

小兔子门清儿这里面的道道,蔼蔼一定是不想让爸爸们觉得自己很差才来找自己签字的,哼,肯定是他们太凶了太忙了所以孩子才没有办法在重重内卷之中脱颖而出,白楚年是爸爸的儿子,我也是爸爸的儿子,那么小珍珠就是我的儿子,我给我的儿子签字那有什么问题!可以签。陆言心里美滋滋,决定好好教白蔼星做题然后签字,清清嗓子:“好的,爸……哦不叔叔这就给你签!待会叔叔再给你补习!”

白蔼星星星眼,开心坏了,认认真真听课可惜也不大懂,但是他乖,认真,叔叔说什么他都专心致志眼里冒光,于是陆言开开心心地给小魔鬼鱼签字了。


评论(64)

热度(5743)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