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开心

文笔真的不太好,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感谢大家的喜欢。

白蔼星减肥记


白蔼星已经吃成一只圆滚滚的小魔鬼鱼了,但是小魔鬼鱼能有什么错呢,本身就在长身体呀。看到自己的孩子不仅跟健壮挨不上边,兰波可愁了,每天带着孩子去游泳减肥,但是没办法欸,小白狮觉得自己的小宝贝一点都不圆润,天天偷摸摸还给孩子投喂,那边伸手给老婆喂水母,又给在自己腿上假寐的小宝贝也喂一个,兰波津津有味的看着电视剧眼里才没有他俩呢,于是白蔼星根本没法减肥。

幼儿园里测体重跟身高,老师告诉可爱的白蔼星他已经超重了(白蔼星露出小鱼不懂,小鱼听不见的表情),并且给家长发送了短信,夏乃川来接孩子的时候也接到一张体检表,老师负责的告诉他,这个小朋友已经超重了。于是刚拿到冰激凌的小鱼又失去了冰激凌,可怜兮兮地看着哥哥也没能拿到冰激凌。

夏乃川郑重其事的告诉蔼蔼他需要减肥,但是小珍珠怎么会懂呢?海里吃那么多也没有胖,怎么在陆地吃一点点就重了呀,蔼蔼不服气,蔼蔼气得不想去幼儿园,缩在在家里的大水缸。

夏乃川没办法,哄着他说只是不吃冰淇淋了,以后可以吃好吃的菜菜,于是俩只肉食动物开始吃素了,但是兔叔叔陆言怎么会不带吃的看小侄子呢?陆言每天都带胡萝卜形状的小糖果给蔼蔼。蔼蔼不吃,蔼蔼都存着,因为乃川哥哥说等蔼蔼脸没有那么圆,就天天给蔼蔼吃冰淇淋,还变成小狮子给蔼蔼摸。

繁忙的长辈并不知道小朋友在减肥,家庭聚餐的时候给小朋友准备了好多吃的,乃川哥哥又不在,小朋友一时控制不住,连特意为他准备的小餐盘都给咬碎了。陆上锦责备的看了一眼白楚年,让人又去加了几个菜,言逸也疯狂给小宝贝夹菜。蔼蔼眼睛一下子亮起来光,自以为暗戳戳地瞟了一眼自己的daimi和daima,开始暴风吸入,白楚年都没来得及阻止。吃完以后家长们找白楚年谈话,问是不是最近买股票赔了还是怎么了,饿着正在长身体的小鱼。结果是,白蔼星要减肥。

评论(41)

热度(4908)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