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你开心

文笔真的不太好,就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感谢大家的喜欢。

成功的小鱼要有什么标志呢?

  兰波正在刷某音,里面机械的营销号声音念到:“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知道秘密,成功的小鱼应该有……”

白楚年热情地从背后抱住专心致志的兰波,呵呵一笑,搭话:“老婆,你是一条成功的小鱼吗?”

兰波点个赞放下手机,仰起脸,洋洋得意:“我当然是,randi,不要质疑王。”

白楚年将人扑倒,在兰波的脖耳边说:“我老婆是全世界最厉害的人鱼,我的王。”

这声音虔诚又温柔,兰波回抱他,然后亲上去……

拉灯……

旁边另一条小人鱼抵达战场时,只有一台手机了,小人鱼捡起地上的手机,然后打开,想确认一下手机坏了没有,结果手机正播放着:“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知道秘密,成功的小鱼应该有一只可爱的毛茸茸的猫猫头。”

蔼蔼难受,蔼蔼想哭,蔼蔼怎么能不是成功的小人鱼呢?蔼蔼拨通了夏乃川的电话:“乃川哥哥,呜呜呜呜哇……”

夏乃川接到电话是十分开心的,结果那边先哭了起来,他慌了神,忙问:“怎么啦,怎么啦,宝贝!”

蔼蔼说:“我不是一条成功的鱼,呜呜呜我好难过啊乃川哥哥。”

夏乃川一边说话已经到了门口准备去找蔼蔼了,他温柔地说:“蔼蔼为什么不是成功的小鱼啊?蔼蔼明明又厉害又聪明。”

蔼蔼面无表情的流了些小珍珠,一脸冷漠地去找了些水母零食,一口一个,不和夏乃川说话了,沉浸式悲伤自己不是一条成功的小鱼。

夏乃川已经飞奔上门敲门了,蔼蔼给他开门,夏乃川气喘吁吁终于安心,心想,小鱼心海底针,一会一个样子。

“刚才怎么哭了呀?蔼蔼。”,夏乃川问到。

白蔼星打开手机给他听机械营销号女音播报的内容: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知道秘密,成功的小鱼应该有一只可爱的毛茸茸的猫猫头。

一边播白蔼星一边看着夏乃川,一副我是不是不太成功的悲伤表情。

夏乃川哈哈大笑,搂着这个小宝贝坐到沙发上,怎么会有这么憨的小朋友,某音上的内容都信呢?嗯,都是因为蔼蔼太小了,不能再笑了,再笑就要被咬了。

白蔼星说:“你笑什么呀。”

夏乃川捧着白蔼星的脸,认真地说:“你有猫猫头,你是一只成功的小猫咪,喵。”

白蔼星恍然大悟:“对哦,爸爸是猫猫头毛茸茸,叔叔爷爷也是毛茸茸,嗯虽然有个爷爷是另一种毛茸茸但他也是毛茸茸,蔼蔼是成功小鱼!”

夏乃川委屈巴巴地说:“我也是猫猫头,喵。”

白蔼星眼睛亮了一下,开心地道:“乃川哥哥,我也是成功的小鱼了,我们去外面买大扇贝吧,我还想要章鱼大丸子!”

夏乃川想,小鱼真是多变啊,算了,下次在变成毛茸茸给蔼蔼看吧,现在要去带小鱼吃饱饱吧。


评论(45)

热度(4537)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